团浙江省委召开浙江省青年发展智库新型建设专家座谈会

团浙江省委召开浙江省青年发展智库新型建设专家座谈会
2023年03月26日 19:22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蒋雨彤 通讯员 金珍珍)近日,团浙江省委、浙江省社科联召开浙江省青年发展新型智库建设专家座谈会。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周苏红,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谷平,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查志强等围绕青年发展新型智库功能定位、研究方向、建设举措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近日,团浙江省委、浙江省社科联召开浙江省青年发展新型智库建设专家座谈会。浙江团省委供图近日,团浙江省委、浙江省社科联召开浙江省青年发展新型智库建设专家座谈会。浙江团省委供图

会议一致认为,青年发展新型智库建设应当围绕建设省级新型智库目标,对标对表“全国影响力”智库指标体系,加强智库人才队伍建设和青年发展指数建设,着力提升学术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国际影响力、决策影响力。要努力建成理论研究、决策咨询、第三方评估、宣传阐释、学术活动五位一体的智库架构,提升青年发展科研的组织力度、成果的价值深度、工作开展的融合度。

会议指出,青年发展新型智库建设要强化智库政治属性,建立开放合作的成果报送机制,将智库打造成掌握青年思想动态和发展诉求的重要抓手。青年发展咨政研究要立足现有基础,及时跟进青年科学素质、身心健康、教育发展等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研究,持续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刘丽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