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林澍收获世界杯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

杜林澍收获世界杯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
2023年03月26日 19:30 中国体育报

2023国际射联世界杯印度博帕尔站的比赛于当地时间3月25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杜林澍在当天结束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摘金,杜梓玥收获女子25米手枪项目银牌。

率先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资格赛过后,中国队的杜林澍、田珈铭顺利打进排位赛。在排位赛上,杜林澍发挥出色,排在首位和匈牙利名将佩尼会师金牌赛。田珈铭获得第八名。在金牌赛上,杜林澍和佩尼的竞争十分激烈。在佩尼将比分追至10比12之后,杜林澍连赢2枪,以16比10锁定胜局,收获金牌。

女子25米手枪项目,中国选手杜梓玥、熊亚瑄顺利从资格赛突围,之后分列排位赛前两名,进入最后的奖牌赛。奖牌赛同样十分胶着,最终,杜梓玥以1中之差不敌德国选手多琳,收获一枚银牌。熊亚瑄获得第四名。

按照赛程,26日将产生女子50米步枪三姿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两个项目的金牌,这也是本站世界杯最后两项比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牌 世界杯 佩尼 排位赛 印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