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寿深耕CBA联赛 发布创新产品服务

国人寿深耕CBA联赛 发布创新产品服务
2023年03月26日 19:35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6日讯(记者 郭伟莹)3月25日,CBA联赛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与CBA联盟在2023年全明星周末举办地厦门举办“蓄力国寿梦 赋能新未来”中国人寿系列产品服务发布会,推出一系列丰富优质的保险、投资、银行等产品服务,再次向广大客户、球迷以及社会公众展现中国人寿综合金融实力。

  中国人寿自2017年成为CBA联赛首个官方主赞助商以来,深耕CBA联赛沃土,为赛事、球员、球迷提供丰富金融保险产品与服务,助力职业球员成长,保障男篮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持续开展少年篮球、民间篮球、公益篮球等活动,实现了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发展从塔基到塔尖的全面覆盖,在支持中国篮球和体育事业发展、保障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方面,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发布会上,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寿险公司展示了国寿乐盈一生终身寿险(尊享版)产品及保险金信托服务,介绍了公司在进一步扩大保障覆盖人群、增强产品普惠性、应对人口老龄化等方面开展的积极探索。广发银行推出升级版广发绿色低碳信用卡,积极推广“保险+出行+用卡+生活+公益”五位一体的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所属全资子公司广银理财推出汇赢股舞ESG9个月持有期混合类理财

  产品。财险公司发布两款综合化产品“鑫骑宝”“安康相伴”,并展示了数字科技和传统服务结合的成果——1号数字员工,通过数字客服展示“安心享”4.0版本的智能服务新模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CBA联赛 中国人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