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州发生重大灾难,拜登批准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这州发生重大灾难,拜登批准进入紧急状态!
2023年03月26日 19:39 中国新闻网

转自: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网站发布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6日清晨批准密西西比州进入紧急状态。该州遭遇强风暴袭击,已有2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声明称,拜登宣布密西西比州发生重大灾难,下令为灾区提供联邦援助,并为密西西比州的卡罗尔县、汉弗莱斯县、门罗县和夏基县的受灾居民提供救援资金。

拜登当地时间25日曾表示,“来自密西西比州各地的画面令人心碎。”他表示,对于那些受到毁灭性风暴影响的人,以及为帮助美国同胞而努力的急救人员和应急人员,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只要需要,我们就会在那里。我们将努力共同提供恢复所需的支持。”

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日前遭遇至少11个龙卷风和强风暴,导致当地多所房屋的屋顶被掀翻,一些区域几乎被夷为平地,数千户家庭断电。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风暴预测中心警告称,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部分地区26日可能出现冰雹以及龙卷风等恶劣天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拜登 美国 密西西比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