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醉美宿迁”2023宿迁市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

“遇见醉美宿迁”2023宿迁市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
2023年03月26日 19:39 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6日讯(记者 高峰)3月26日,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宿城区委员会、宿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遇见醉美宿迁”2023宿迁市文旅消费推广季暨牛角村欢乐田园度假区开园启动仪式在宿城区牛角村举办。

启动仪式在牛角村欢乐田园度假区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畅游宿迁·共享好春光”38项春季旅游产品和6条精品线路,全面解锁春游宿迁最新玩法,重点推出旅游年卡、宿迁“悠游卡”等10项惠游政策。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超为省、市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单位,以及近年来优秀文旅活动品牌集中授牌。

“发现宿迁新美好”新媒体联合传播推广活动正式上线,依托全国大型门户网站、文旅专业网站、社交新媒体平台等,打造全媒体宣传推广矩阵,全方位、多维度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沉浸式宿迁文旅体验。

活动中,宿迁还聘请8位新媒体达人作为首批宿迁文旅推荐官,他们将带领各路达人解码宿迁旅游,寻找宿迁新美好。

活动现场发布了宿迁市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美了·醉了文化艺术展演、市民文化艺术季、传统文化及非遗体验等多项活动,让广大游客深度体验“西楚”文化魅力。

“遇见醉美宿迁”2023宿迁市文旅消费推广季从3月起贯穿全年,线下组织乡村旅游节、非遗购物节、市民文化节等重点文旅活动,线上策划跟着高铁游宿迁、抖音直播带货节、“发现宿迁新美好”新媒体平台联合推广等特色活动。同时,持续推出多项惠游政策,进一步激活文旅市场,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宿迁文旅消费市场加快全面复苏。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宿迁市 醉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