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牙疼却求医无门,不顾战火远赴乌克兰就医,“便宜多了!”

英国男子牙疼却求医无门,不顾战火远赴乌克兰就医,“便宜多了!”
2023年03月26日 19:53 东方网

据英国《每日镜报》3月24日报道,因脓肿导致强烈牙疼的58岁英国男子理查德·豪在未能得到英国国民保健署的治疗后前往战火纷飞的乌克兰。报道称,理查德打电话给英国的牙科诊所,但它们表示不再接收新的国民保健署患者,如果自费治疗他需要支付近1000英镑。理查德说:“我马上在乌克兰挂了一个号,花费只相当于英国的一小部分。这表明国民保健署的牙科护理现在是多么地糟糕。”据报道,理查德飞了1500英里到波兰的卢布林,然后坐了13个小时的火车抵达基辅。理查德在基辅躲开了防空警报和反坦克防御工事。他让医生给他的脓肿排脓并进行了其他治疗,包括三处根管治疗和补牙,共花费220英镑。他的往返机票花了127英镑,火车票共54英镑。他治牙和旅途的开支还不到英国牙医报价的一半。(东方网·纵相视频 蒋美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英国 理查德 乌克兰 牙疼 基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