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强有力政治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

以强有力政治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27日 03:55 河南日报

    “目前该道路工程量已完成多少?施工过程中还存在什么问题?”近日,洛阳市伊川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来到该县樱花街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全力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今年以来,伊川县纪委监委把监督融入中心大局,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同部门、行业等各方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重点围绕县委总体工作思路,持续探索监督有效形式和途径,把高质量监督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大力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还结合目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强思想、转作风、聚合力、创一流”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把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作为检验干部能力作风的标尺,通过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重点解决政治能力不强、精神状态不佳、服务发展能力不强、工作作风不优、工作标准偏低等五个方面的思想作风顽疾,坚决消除影响决策部署高效落实的消极因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以强有力政治监督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常昊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