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泓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富顺德实业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天津市泓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富顺德实业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2023年03月27日 04:35 媒体滚动

  根据天津市泓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统称“转让方”)与天津市富顺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受让方”)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转让方已将依法享有的对天津市富盛钢管有限公司债权资产的债权及相应担保权利等全部权益转让给受让方,特此通知债务人、担保人及还款责任人。

  天津市富顺德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清单中所列债务人、担保人及还款责任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天津市泓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担保合同以及相关司法文书确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还款责任(若债务人、担保人或还款责任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或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

  特此公告。

  注:利息、罚息、复利及费用暂计算至2021年9月20日,自该日之后产生的利息/罚息/复利此表未附,另行计算。债权实际金额以依据原债权合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内容和相关法律规定计算出的具体金额为准。

  天津市泓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市富顺德实业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