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健步行活动 让“星娃”不再孤独

公益健步行活动 让“星娃”不再孤独
2023年03月27日 04:35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栾琨皓 窦树泽)2023年4月2日,是第十六个世界孤独症日。今年世界孤独症日的宣传口号是“关爱孤独症儿童,关注与支持孤独症人士的照顾者和专业工作者”。日前,天津滨海新区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联合中建深圳装饰天津分公司共同举办“壹家人不孤独”公益健步行活动。

  当天,来自天津滨海职业学院、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等20多个单位的近600名社会志愿者以方阵集结。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志愿者们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体育场出发,途经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在沿途设置的3个补给站,结队步行至终点滨海万达广场。每一名志愿者都身穿蓝色上衣,手腕上系有象征接纳和关爱的蓝丝带,沿途为孤独症人群发声。志愿者通过健步行沿途宣传,让社会上更多人感受到爱的流动。

  “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加入我们,携手去爱、点亮星空。通过公益的力量,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实践,助力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一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益 志愿者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