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安全防护知识 共护中小学生成长

讲解安全防护知识 共护中小学生成长
2023年03月27日 04:35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张惺卓)今天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强化中小学生安全意识,昨日,天津市滨海新区110指挥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协、天津市滨海科技馆联动推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公益活动,在滨海科技馆由滨海新区110指挥中心和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共同为中小学生讲解安全防护知识。

  本次活动由安全知识讲座、安全知识互问互答、线上观看三个环节组成,旨在提升中小学生安全素养,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全面深入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大力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我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学会了怎样报警、怎样使用灭火器。回家后,我要把学到的知识告诉爸爸妈妈。”参加活动后,一名学生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救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