钲泰空港高新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钲泰空港高新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2023年03月27日 04:36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单毅 朱绍祥 王鼎鑫)近日,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物流加工区的钲泰空港高新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目前已有4家优质企业与园区达成落户意向,项目建成后预计平均年产值可达8000万元。

  据了解,钲泰空港高新产业园建设单位为钲泰实业有限公司。2022年12月,依托钲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的钲泰科技有限公司整合凝聚产业优势资源,投资2亿元打造钲泰空港高新产业园。该项目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南路以北、航空路以西,占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计划引进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各类企业30余家,全力打造高端智能产业园区。钲泰实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产业园区投资、招商、运营等,已在本市津南区及西青区成功投资运营了三个产业园区,总投资3亿元,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现有园区共引进各类企业80余家,产业集群初具规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