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综保区与农行贵州省分行座谈

贵安综保区与农行贵州省分行座谈
2023年03月27日 04: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23日,贵安综保区与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举行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贵安综保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区将围绕“双百亿园区”目标加快发展。在建设全省全市对外开放“桥头堡”的进程中,希望农行进一步贡献金融力量,双方携手共同实现数字转型、协力打造“智慧综保”。农行贵州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贵安综保区的产业发展定位与农行的支持方向一致,农行将基于企业的纳税、订单以及交易等数据为园区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在“数字园区、智慧综保”建设方面,贵安综保区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区将携手农行通过筛选有效信息、提炼共性信息、找准关键信息,促进金融产品的创新,扩大服务覆盖面,降低金融成本,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适配和优质的金融服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贵安综保区与农行贵州省分行座谈》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行 贵州省分行 贵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