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 走进贵阳

“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 走进贵阳
2023年03月27日 04: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25日、26日,“2022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在贵阳市少儿图书馆公益展播,此次展播带来《老鹰抓小鸡》《马可滚球队》《红尖尖》《菜园学堂》4部国内外优秀儿童电影,内容涵盖故事片、纪录片、动画片三个类别,邀请贵阳的少年儿童一起透过电影“看世界”。

  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承办的国际性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亚洲乃至世界上有影响力的儿童电影节展之一。“2022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以“光影相伴·百年童心”为主题,在2023年2月至3月进行线下影展及校园公益放映。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影视家协会特向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组委会申请,希望让贵阳的青少年能观赏到本届电影展展映的中外优秀影片,丰富青少年的影视文化需求,通过观影体验能够观察世界、感受世界、开阔视野,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舒锐)

(《“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 走进贵阳》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影展 贵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