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在北京 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立座谈

胡忠雄在北京 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立座谈
2023年03月27日 04:55 贵阳日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 代晓龙) 3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北京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立座谈,双方就深化产业发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乔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副市长宋旭升参加。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是国内知名科技创新智库和平台,在研究咨询、评测认证、科技服务、媒体会展、产业金融、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产业资源和优秀的服务能力。在这里,胡忠雄走进研究院展厅,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研究院研究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胡忠雄代表贵阳贵安感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给予的关注和支持。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规划为先、产业为要、民生为本,扎实推进“强省会”行动,奋力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现代化建设的领头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是人才聚集高地、政策研究前沿。希望双方立足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共同提升合作层级,完善合作机制,突出“数实融合”的合作特色,全力加快合作项目建设进度,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贵阳贵安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为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创造有利条件。

  张立对胡忠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赛迪研究院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张立表示,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基础好,未来应加快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数实融合”的新样板与新名片。赛迪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以顶层设计为引领,加强工作专班紧密对接,围绕新型工业化规划研究、科创中心落地、产业基金联合运作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推贵阳贵安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观山湖区,贵阳贵安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胡忠雄在北京 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立座谈》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