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谷贷”助丰年

转自:河北日报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

“稻谷贷”助丰年

“邮储银行‘稻谷贷’解决了我们水稻种植户的资金缺口,30万元额度不用抵押不用找担保人,真是太方便了!”曹妃甸区十一农场的李金锋高兴地说。

李金锋从事水稻种植多年,通过陆续租种其他农户的稻地,不断扩大水稻种植规模,收到了较好效益。2023年,因前期租金、农资等投入较大,面临30万元资金缺口。李金锋听村干部说邮储银行信贷人员来宣传业务,他立即赶到村委会了解情况。听完介绍,觉得“稻谷贷”非常适合自己的需求,决定马上准备资料办理相关手续,从申请到审批授信成功仅用了3天时间。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深入调研本地特色产业,2022年上半年开办了“稻谷产业链贷款”,主要面向曹妃甸、丰南、乐亭、滦南四个县区的稻谷行业,手续简便,利率较低,循环使用,随支随还,不支用不花利息。(吴学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