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进企业活动

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进企业活动
2023年03月27日 05:0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日报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

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进企业活动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周婧)“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月13日,由河北银保监局主办的2023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于石家庄君乐宝牧场顺利举办,包括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内的20余家银行保险机构参加,为企业员工及到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盛宴。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精心制作并布置了公司展台,分公司消保部和合规部员工佩戴公司绶带,向往来的人群发放精美纪念品和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现场讲解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诈骗法、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识别骗子冒充“公检法”人员进行行骗、防范老年人购买没有效果的“保健品”等内容。当天恰逢石家庄工程技术学院的学生到牧场参观,更借此机会向学生们宣导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特别叮嘱要远离校园“高利贷”,倡导大家将宣传材料带回学校并成为金融知识普及的践行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