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组织家具企业赴马来西亚参展

霸州组织家具企业赴马来西亚参展
2023年03月27日 05:0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日报

霸州组织家具企业赴马来西亚参展

河北日报讯(记者周禹佳)近日,霸州市政府组织73家家具企业,组团集体亮相2023年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通过参加专业展会,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始创于1995年,主展区设在吉隆坡市。今年该展会规模达8万平方米,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671家企业参展,有13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专业采购商观展。

在展会上,霸州市政府开展城市价值推介、招商引资等系列活动近20次,拜访商(协)会5家,与中马企业代表广泛座谈交流,举办了霸州市胜芳家具行业协会和马来西亚麻坡家具同业商会(全马最大)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4天的展会,霸州市参展企业接待采购商3000余位,达成意向订单超千万美元。

“这次有近300家中国家具企业参展,霸州占70余家。目前,霸州正在建设集家具设计、新材料研发、数字化生产、跨境销售于一体的新型数字家具综合工业园区,欢迎全球家具企业及各界人士到霸州投资兴业。”霸州市副市长李晨光说。

今年,霸州市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工业振兴破冰年”等活动,重点推进“4+3+1”产业体系,着力打造数字化家具产业集群,力争实现产业链完整化、数字化、智能化。霸州胜芳区域是中国家具协会授予的“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同时被商务部授予“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家具)”,企业总数4000余家,配套关联企业200余家,产品包括八大系列4000余个品种,以家居类、办公类、酒店类等为代表,拥有专利权超万项,年产值超500亿元,销售额占中国同类产品的70%,出口全球130余个国家和地区,是全国6个区域性家具行业特色基地之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霸州市 马来西亚 河北省 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