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衡水·中关村科技创新大会举行

首届衡水·中关村科技创新大会举行
2023年03月27日 05:0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日报

首届衡水·中关村科技创新大会举行

河北日报讯(记者孟宪峰)3月23日,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中关村发展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衡水·中关村科技创新大会在衡水举行。本届大会以“科创衡水 智赢未来”为主题,来自国内外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等共计200余人,共同探讨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

同时,在会上举行了衡水·中关村信息谷揭牌仪式,该信息谷由衡水高新区与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共同建设,从引入一个品牌、搭建一个窗口、合作一批资源、聚集一批企业、辐射一片区域、打造一张名片六个维度搭建创新服务体系,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发展的发展规划,稳步推进双方项目合作。

在会上,衡水高新区还向与会的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宋梁、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邓中亮等8位专家颁发了智库专家证书。衡水高新区及衡水·中关村信息谷与丝绸之路创新发展研究院、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国工商银行衡水分行等单位签约了15个合作项目,签约项目涵盖科研机构、金融资本、智能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衡水市 河北省 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