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3年03月27日 05:0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日报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

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曹文静)3月份以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以总经理、体验服务官为牵引,在全省范围内积极开展保险消费教育宣传活动。

“3·15”活动当天,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体验服务官徐国夫带领全辖12家中支机构总经理、体验服务官走进职场与客户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以真诚开放的姿态倾听客户心声,及时答复消费者各类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客户积极宣讲金融保险知识,邀请客户填写“总经理接待日调研问卷”,深层次了解客户服务体验,精准解决客户需求。活动累计接待客户180人,现场解答客户问题46件,受理客户建议134条。

活动开展以来,公司通过“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微信公众号面向50余万官微粉丝开展线上“总经理接待周”活动,积极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各级机构总经理“每日值班”逐件研究并答复客户反映的事项、提出的建议,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截至3月15日,分公司官微线上收集客户建议112条,针对各项建议均作出答复并妥善解决。

近年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不断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建设,建立了由公司总经理、各分支机构负责人担任的体验服务官机制,在强化服务官的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树立巩固公司内部“消保人人有责、消保贯穿始终”服务文化,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强化执行,切实不断提升保险服务质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