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洗染业加快品牌化、智能化发展

北京洗染业加快品牌化、智能化发展
2023年03月27日 05:07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孙燕明)在近日举办的北京市洗染行业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大会上,北京市商务局生活服务业处二级调研员林英杰表示,近年来,作为生活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洗染行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出现了中央工厂模式、互联网洗染服务等新业态、新模式。

  据了解,北京市商务局未来将关注“小修小补”网点的发展建设,加快建设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完善各类便民服务。洗染行业可以充分发挥店铺分布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广泛搭载提供缝扣子、扦裤边、改长短、织补、养护、换拉链等服务,使洗染店铺成为市民生活中的便民店铺、解忧店铺。今后,北京市洗染业将在规范化、连锁化、便利化、品牌化、特色化、智能化、数字化方面多下功夫,把洗染行业建设成为服务行业中的标杆行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商务局 服务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