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r80000:严格来说是考生自己

ddr80000:严格来说是考生自己
2023年03月27日 05:14 齐鲁晚报

  ddr80000:严格来说是考生自己的问题更大,比如合肥到广州的高铁全天有六趟直达,算上中转有近三十条路线可选。非要选择坐飞机,飞机飞行行程2小时加上需要提前去机场候机的时间差不多要4个小时,一旦延误则时长不固定。对比高铁6小时左右,这个季节基本不延误,稍稍用点心也是选择更便宜的高铁才对,非要赶不确定的红眼航班,真心没法说全是学校的责任。

  卡其色的尼古拉:是否可以提倡院校公布大约哪一周复试,然后考生考前一周在当地留住,毕竟是要读几年书的,为什么不能提前留住?

  闻鸥5W:天意?人为?个人认为不能补考,现在的孩子受灌输教育及一成不变思维的影响,应变能力、创新能力越来越受限。接受这次的遗憾和教训,下次重考。

  FlashGirl97497:考生肯定也想早早到学校以做充分的准备,飞机票价这么贵谁也不想在同等条件下多付这么多钱,肯定有自己的理由,却无奈碰上天气原因。

  Zane今天认真读书了吗:从合肥开车到广州也只需14个小时(每开车1小时就休息10分钟),考生其实一直有补救的机会。哭不能解决问题,人生的考验有很多,不一定是在考场上。

  FlashGirl97497:一年的努力和废寝忘食,已经走了九十九步却因为最后一步的航班延误错过复试,换作是你也会崩溃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