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箭齐发”助力聚才安居

郑州“三箭齐发”助力聚才安居
2023年03月27日 03:55 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林)3月26日,为期两个月的“2023郑州青年人才购房节”正式启动,当天50多家房企推出了1万余套团购房源。这是郑州“三箭齐发”助力聚才安居的重要举措之一。

    为实现5年内保障100万青年人才安居的目标,郑州市政策福利“三箭齐发”。

    一是开发新系统,即保障性租赁住房(人才公寓)系统,上线后可实现申请人无需提供任何材料,通过“郑好办”在线申请、选房、签约、缴租和刷脸入住;二是出台新举措,为支持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租赁需求,通过与房管、公安、民政、不动产等部门数据共享,全面开展提取住房公积金按期付房租业务,实现租房委托提取协议自主签约、自动代扣、对账管理等功能;三是开展新活动,即启动“2023郑州青年人才购房节”,对参加团购活动的青年人才,给予契税补贴、购房补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郑州市 李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