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举办公益环保活动

新区举办公益环保活动
2023年03月27日 04:35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王鼎鑫 王梓)2023年3月25日是第17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今年的主题是“为地球献出一小时”,旨在呼吁人们携手共创一个公平的、碳中和的、自然向好的未来。新区为此举办了多项活动,引导公众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保护地球健康,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生态城合资公司发起了一场名为“环保知多少——2023年地球一小时趣味有奖问答”的线上公益活动,以促进公众了解当前全球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持续下降对地球造成的威胁,呼吁大家即刻采取行动,携手实现零碳目标和2030年自然向好的全球共同目标。

  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携手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天津市水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天津港保税区城市环境管理局共同举办“地球一小时”公益环保跑、科普体验等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