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保安服务高质量发展

渝北: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保安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27日 04:55 重庆日报

  2023重庆华夏家博会于3月3日-5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200余家品牌家居企业参展,涵盖了整个西南地区的优质家居品牌。

  为确保此次展会顺利进行,渝北区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展前组织召开了勤务专题会,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和主办方,并与实地情况相结合,制定了的勤务方案,明确了岗位职责,组织、协调、抽派参勤保安人员387人次。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积极防卫,优质服务,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对保安队伍的业务技能、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培训,着力增强保安员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不断提高保安员专业知识、法律知识、道德素养、工作能力、处突应变能力等保安业务技能。

  目前,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已扩大至多种安保服务领域,在为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金融、商务及娱乐休闲场所等提供保安服务的同时,承接各类大型安保活动和秩序维护任务。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近1900余名保安员,170多个客户单位国有专业保安企业。

  “当前,我们正在重庆临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下,积极建设一支素质过硬、形象良好、服务规范、群众满意的保安队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适应市场发展的能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为渝北安全发展做贡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杨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