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多部门联合打击非法行医

白云区多部门联合打击非法行医
2023年03月27日 04: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白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推动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不断深入,严厉查处非法行医违法违规行为,今年以来,白云区严格落实对非法行医“周巡月打”制度,切实加强对非法行医容易藏匿的城乡接合部、城中村等重点区域的全面摸排,对非法行医实施精准打击,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和就医安全。

  当天行动中,白云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牵头,根据前期摸排线索开展安排部署,联合艳山红镇政府、艳山红镇派出所,对白云区艳山红镇程官村的两家“黑诊所”进行集中联合打击,没收药品器械5箱、口腔诊疗用空压机1台,对非法行医者进行了依法处理。

  下一步,白云区将充分发挥群众举报投诉的非法行医“监视哨点”作用,加强全方位巡查摸排,以整治打击为主、多元化监管为辅,保持打击非法行医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和深化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成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白云区多部门联合打击非法行医》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