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成立木兰人才发展集团

围场成立木兰人才发展集团
2023年03月27日 05:0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日报

围场成立木兰人才发展集团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许丰)近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注册成立河北木兰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旨在系统打造“企业主导,市场引导,政府搭台”的新型全链条人才服务体系,以整合性资源、市场化手段推动县域人才工作转型升级。

对接行业优质资源,建立技术共享圈。木兰人才发展集团将组建专家顾问团,为行业资源对接、专业技术支持、业务发展评估等献智献策。加强与各地人才集团、人力资源公司的交流合作,联合建立技术支持与技术共享圈。

聚焦产业发展需求,打造人才输送链。联合政府、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主体,着力打造“产业+人才”发展新模式。探索“普课+订单定制”专业课程体系,为农业、畜牧、电商等产业输送多类型技能人才。

植入“塞罕坝精神”,推动产学研合作。依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创新实践基地,开设红色教育培训课程,培养红色讲解员,形成规划紧凑、设施齐备的红色培训矩阵。

目前,木兰人才发展集团已与3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拟开展普通话呼叫外包服务合作,设立400个普通话外呼座席,打造普通话应用服务产业品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木兰 河北省 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