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MiniLED电视Q10GPro质价比更上一层楼

TCLMiniLED电视Q10GPro质价比更上一层楼
2023年03月27日 05:08 媒体滚动

3月21日,中国电视全球领跑者TCL召开了名为“未至之境”的QDMini LED电视新品发布会,QD-Mini LED电视王炸组合重磅亮相:领曜QDMini LED电视X11G以及最新款Mini LED电视Q10GPro。

  其中,TCL Q10G Pro实现画质、屏幕、音响、配置、操控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视听和使用体验。同时,TCL Q10G Pro加质不加价,从当晚发布会所公布的新品首发价来看,将成为2023年非常值得购买的Mini LED电视。

背光分区数突破1000画面万象分明色彩斑斓

  去年上市的TCL Q10G以极致的质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是行业内一款热卖超过20万台的Mini LED电视。

  此次,在Q10G的基础上,进行了五大维度的全面升级。首先是画质升级,通过全新一代Mini LED背光技术,TCL Q10G Pro实现分区数量成倍提升,98/85/75/65/55吋的分区数分别为1344/896/720/576/480,最高突破上千级,控光精细程度提升100%,可减少光晕,画面细腻自然,并且可精确调节亮度,从而展现出更精彩的画面。

  同时,拥有XDR 2200nits的峰值亮度,与背光分区的控黑能力相得益彰,动态对比度也达到2200万:1,无论是自然界中的万千斑斓,还是电影、游戏中的快节奏镜头,都得以精准还原清晰呈现。

  这款产品还搭载TCL量子点Pro 2023技术,采用全新四元量子晶体,以更稳定的合金结构保证量子点晶体10万小时有效发光。

音响配置再升级视听效果达到新高度

  TCL Q10G Pro在音响方面同样大幅升级,以2.1声道Hi-Fi级专业音响的强劲配置和最高70W的超大功率,为用户打造高保真音质,临场感十足。

  配置方面,TCL将原来的领曜芯片M1升级为最新发布的领曜芯片M2+ TXR画质增强引擎,画质处理更细腻、多任务处理速度和流畅性方面也全面提升,在TXR画质增强引擎的支持下,算力和画质调校也达到新的高度。

  使用方面,TCL Q10G Pro搭载先进的灵控桌面,彻底改变了电视桌面的瀑布流形态,通过高度自定义的桌面卡片生态,实现高端电视用户心中的极简桌面。

产品升级价格不变质价比提升展示满满诚意

  实现了五大维度升级的TCL Q10G Pro,从所公布的价格来看,与去年Q10G的首发价相比不仅没有上涨,甚至85吋的还降低了2000元,实现了质价比的进一步升级,成为2023年非常值得购买的Mini LED电视。

  2022年,TCLMiniLED电视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26.8%,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全面升级的TCL Q10G Pro,将凭借更出色的视听效果和“加质不加价”的满满诚意,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不但为TCL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更为电视市场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广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TCL Mini LED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