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代表队收获四个组别冠军

我省代表队收获四个组别冠军
2023年03月27日 06:48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肖榕) 在26日结束的气排球诞生38周年庆暨“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上,来自福建的四支代表队分别在四个组别上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吸引了全国各地42支队伍500人参赛。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漳州市长泰区男子青年队、南安市排球协会女子青年队分别获得男、女青年组冠军;长泰区男子中年队、长泰区农体协女子中年队分别获得男、女中年组冠军。

据悉,“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创办于2015年,是全国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气排球赛事,多年来,这项赛事不断完善、不断提升,以追求群众满意为目标,目前已经成为全国群众体育的品牌性赛事。我省曾于2015年开始分别在福州市、福清市、武夷山市连续三年举办该项赛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超级杯 排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