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迎风抗雨守护光明

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迎风抗雨守护光明
2023年03月27日 06:48 福建日报

3月23日,闽清县境内电闪雷鸣。受到极端天气影响,闽清电网部分供电线路及设备受到不同程度毁坏。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进入应急状态,第一时间组织输、变、配专业人员通过“人巡+机巡”方式开展线路设备隐患排查,迅速投入抢险队伍、物资、车辆开展抢险复电工作,并联合县交通建设指挥部共同清理树障,确保最短时间恢复供电。同时,利用微信群、电话、短信等方式对暴雨引发的故障进行告知,提醒广大客户注意用电安全,做好解释和引导工作,取得客户理解。

此次与恶劣天气的较量中,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出动8支抢修队伍共计63人次,供电所人员85人次,应急电源发电车1部、抢修车辆16辆。抢修工作人员连夜奋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环境恶劣的不利因素,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群众百姓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

(唐宇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