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城市IP插画大赛结果出炉

泉州城市IP插画大赛结果出炉
2023年03月27日 06:48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曾世彬) 26日上午,泉州城市IP插画大赛举行颁奖仪式,泉州城市创意图库同步发布。

泉州城市IP插画大赛自2023年2月6日正式启动,以“插画里的泉州与世界文化遗产”为主题,向全球插画师、设计师发起征集。参赛艺术家通过泉州美景、美食、历史、人文、传承、发展六大城市文化关键词提取创作灵感要素,结合泉州海量文化内容与插画的视角多元创意表现形式,以插画设计、城市IP、绘本图册、公共空间艺术等方式呈现历史文化名城的精彩。

大赛共收到1632件/套投稿作品,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经过严格审议,共评出获奖作品186件/套,其中金奖1件/套,银奖2件/套,铜奖3件/套,优秀奖10件/套。

当天,泉州城市创意图库同时发布。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均将纳入泉州城市创意图库,未来将与城市品牌、文创周边应用、产业赋能、文旅创意融合等开展全方面联动。深圳市插画协会与鲤城区文投、功夫动漫、暖光设计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泉州城市IP插画大赛作为首届海丝泉州数字文创博览会核心内容之一,获奖作品将在文博会上进行展览及延展应用。首届海丝泉州数字文创博览会设有“插画在中国”五大主题展区,共展出作品逾400件/套,内容涵盖深圳市插画协会展、插画应用案例展、全国插画双年展、世界插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及泉州城市IP插画大赛获奖作品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泉州市 插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