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选手首次参赛并获铜牌

我省选手首次参赛并获铜牌
2023年03月27日 06:48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祖谋) 记者26日从省残联获悉,为期两天的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25日在法国梅斯落幕。中国代表团在9个类别20个项目的竞赛中,取得6金7银7铜的好成绩。福建选手潘志超随队出征、发挥出色,荣获美发项目铜牌。这是我省残疾人选手首次参加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并获得奖项。

据悉,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最高水平的世界性残疾人职业技能赛事,又称特殊职业奥林匹克、国际残疾人展能节。我国共选拔29位各项目杰出精英和7位国际裁判员,参加建筑技术、手工艺、创意艺术与时尚、食品、健康、信息通信技术、工业、休闲、媒体9个类别20个项目竞赛。

潘志超为福建南安人,肢体残疾四级,他凭借着刻苦努力、好学钻研、不服输的精神,练就精湛的美发技艺,曾获得“福建省美发大师”“福建省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