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欧思创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第八届“中欧思创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2023年03月27日 06:48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26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欧思创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省政府党组成员康涛出席论坛并致辞。

康涛表示,福建是数字中国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20多年来,全省上下耕耘奋进,数字福建勇立潮头,工业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多年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培养了一大批国际化高层次管理人才,在对外交流合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康涛指出,希望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加强合作,在推动数智赋能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开辟更多新领域、新赛道,增强发展新动能、新活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本次“中欧思创会”高质量发展论坛以“数智赋能、聚势前行——数字化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为主题,聚焦数智化浪潮下如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中欧国际商学院、福建省大数据集团、兴业证券、量子云码、安踏集团等机构和企业有关负责人参会并作分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欧 康涛 福建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