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扩!成都这些学校招人了

转扩!成都这些学校招人了
2023年03月27日 06:48 红星新闻

转自:成都发布

最近找工作的小伙伴看过来

近日

青白江区教育局、四川农业大学

成都医学院等学校

对外发布招聘公告

快快来看有你心仪的岗位吗?

↓↓↓

青白江区教育局

根据《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成人社发〔2021〕26号)和《成都市青白江区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办法》(青人才发〔2021〕1号)等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青白江区教育局所属15家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0名。本次公开招聘进入事业单位的为编制内正式工作人员,招聘的工作人员按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招聘单位主要职能概况在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查询或打028-60305033电话咨询。

二、招聘对象及范围

普通高等教育2022年、2023年毕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并取得相应学位,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3年公费师范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所报考岗位专业相同,且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应聘考生如是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确认手续;其他社会在职工作者、社会未就业人员须在资格审查原件校验时提供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高校毕业证书所载专业名称与教育部公布的专业目录名称不一致的,需提供省级教育部门或所在高校对其所学专业的认定证明。

在国外(境外)高校学习的人员须于资格审查原件校验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港澳居民可持本人有效《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参加公开招聘。

职业院校应聘考生报考时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职业院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82号)有关要求执行。

三、应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符合招聘岗位确定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4.委培、定向应届毕业生,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同意。

5.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有关回避的规定。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综合面试时间和地点:

此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023年3月29日9点-15点,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宣讲厅一。

四川农业大学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质效,现诚聘专职辅导员及管理服务岗位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理想信念。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35岁以下(1988年3月及以后出生),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四)30岁以下(1993年3月及以后出生),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五)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具体招聘类型、招聘人数、学科专业及拟承担的工作任务等信息如下表。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时间:3月23日08:30至5月22日18:00。

报名方式:四川农业大学辅导员及管理服务岗位教师招聘公告

四、考核程序

(一)资格审查和初试。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对照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业绩审核、面试答辩等形式,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初试(视情况可组织笔试)。每个招聘名额择优推荐2人(1名推荐人选和1名后备人选)参加学校面试。

(二)学校面试。学校组建面试小组,对通过初试的人员进行考核及面试,通过人员经学校审定后确定为拟录人选和有效后备人选。

面试考核拟定在6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将另行在学校人事处网页通知(请务必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聘用及待遇

(一)通过面试确定的拟录人选,经公示无异议、体检和综合考察合格者,办理入职手续。

(二)事业编制教师在入职的次月认定为讲师职称,绩效按讲师一级岗执行;合同制助理与学校、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劳动合同,根据学校《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享受相关待遇。

(三)确因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有效后备人选可增列为拟录人选。

(四)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填报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或拟录、录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一)人事处:刘老师(028-86293061)、沈老师(0835-2882226)。

(二)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835-2882225、028-86293258。

成都医学院

一、人才类别及待遇

第一层次——顶尖人才

待遇面议

第二层次——领军人才

安家费:200万元起

其他待遇面议

第三层次——拔尖人才

安家费:100万元起

薪酬:面议

住房:人才公寓一套或租房补贴

科研启动经费:40-60万元

支持申报各级各类人才项目

第四层次——特优人才

安家费:50万元起

薪酬:30-45万元

住房:人才公寓一套或租房补贴

科研启动经费:30-40万元

支持申报各级各类人才项目

第五层次——优秀人才

安家费:30万元起

薪酬:20-30万元

住房:人才公寓一套或租房补贴

科研启动经费:20-30万元

支持申报各级各类人才项目

第六层次

安家费:20万元起

薪酬:校内同职级人员待遇

住房:人才公寓一套或租房补贴

科研启动经费:1-10万元

支持申报各级各类人才项目

第七层次

安家费:10万元起

薪酬:校内同职级人员待遇

住房:人才公寓一套或租房补贴

科研启动经费:1-10万元

第八层次

安家费:5万元

薪酬:校内同职级人员待遇

住房:人才公寓一套或租房补贴

科研启动经费:1-10万元

以上人才类别标准可来电咨询

二、招聘计划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于老师

联系方式 028-62739221

简历投递邮箱 cyrsc@cmc.edu.cn

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其他详情见官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面试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