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精准服务 实打实助企纾困

点对点精准服务 实打实助企纾困
2023年03月27日 06:52 南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盛 周小燕)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学军深入基层,走访调研联系服务重大项目,实打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坚定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增添动力。

  冯学军一行到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机场大道北段、康宁江河道改造首开点项目,南宁高新区广西华桂兴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和企业提供优质便捷贴心的常态化服务,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平陆运河建设赋予南宁更大发展机遇。冯学军来到平陆运河平塘江口,实地调研平陆运河平塘江口至六景港区碍航桥梁改造、南宁港规划推进情况。他指出,要用好平陆运河带来的重大机遇,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并及时协调解决。

  在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二期)项目、广西云宝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海油广西销售有限公司、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物产低碳发展有限公司、广西物产城矿发展有限公司、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经营情况;赴郁江老口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冯学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他表示,要直面企业发展需求,量身定制服务方案,提供精准有效帮扶;要精准滴灌,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把准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综合实力,努力实现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