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促练 以练代战

以演促练 以练代战
2023年03月27日 06:52 南宁日报

    参加应急演练的执法队员阵容齐整。

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演练中。 (市交通执法支队供图)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演练中。 (市交通执法支队供图)

  本报讯 近日,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执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升新形势下交通执法在面对重大风险防控、应对复杂局势时的处置能力和水平,增强执法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此次演练设置的模拟场景为在执法过程中遇到暴力抗法和当事人突发疾病等突发情况。突发事件发生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向大队领导报告,大队领导报告支队领导,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随着执法现场状况升级,支队领导迅速下达指令,现场执法人员按照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将围绕执法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类突发事件开展多种形式的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王志鹏 朱梓瑜 陆贺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突发事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