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八公》省会举办点映

《忠犬八公》省会举办点映
2023年03月27日 06:55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土化改编更深刻感人

  本报讯 (记者 刘真) 日前,由徐昂执导,冯小刚、陈冲携中华田园犬大黄领衔主演的电影《忠犬八公》在包括石家庄在内的全国多地举办超前观影活动。省会观众观影后纷纷表示:“影片非常感人,很多人泪洒当场。”

  《忠犬八公》改编自新藤兼人的原著剧本,讲述了一只小狗的感人故事。故事的主角八筒是一只可爱的中华田园犬,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命中注定的主人陈敬修,成为了陈家的一员。影片的前半段十分温馨,陈家也因为小狗的到来充满了欢声笑语,但伴随着儿女的长大成人,从北方来重庆教书的陈敬修身边能说话的人也越来越少,他也只好把爱全部投入到八筒身上。

  作为一只被捡到的流浪小奶狗,八筒也用毫无保留的爱与陈敬修陪伴彼此,并用尽一生的时间苦苦守护他与主人的约定。一人一狗一生陪伴,不需要任何辞藻的修饰却直击人心。“全程沉浸在剧情里,一刻也没有分心”“前面还被幼年的八筒萌得一脸血,突然又被戳到泪腺,流了一脸眼泪,看到最后真的哭惨了!”首批观众纷纷对《忠犬八公》的温馨故事和动人情感给出了好评。

  据悉,导演徐昂在原著基础上加入了许多符合中国情感的叙事与表达,设定中的人狗相互陪伴与社会现实巧妙融合。冯小刚和陈冲出色饰演了“耙耳朵”的大学教授与“刀子嘴豆腐心”的妻子。无论是日常生活中的欢乐拌嘴还是在养狗问题上的分歧与妥协,二人都与角色融为一体,令人极为共情。影片将于3月31日全国公映,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