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通关效率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 焦莉莉)近日,位于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的石家庄国际邮件互换局正式通过海关部门验收。该项目运营后,将改变河北国际邮件绕道外省口岸通关的现状,有效缩短国际邮件运输时限,提高通关效率,降低物流企业运营成本,全面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

  国际邮件互换局是向境外邮政机构封发邮件总包和接收、开拆、处理境外邮政机构发来的邮政总包的机构,也是服务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平台。石家庄国际邮件互换局项目由石家庄综合保税区投资建设,坐落在该园区主卡口围网北侧,占地24亩,总建筑面积7800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

  石家庄海关组织专家验核组在实地查看作业场地、监管设施、软硬件设备建设情况、听取了石家庄国际机场海关预验收情况以及中国河北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有关情况汇报后,召开验核工作会议,最终准予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投入运营后,将进一步优化全市跨境电商业态的发展环境,提高国际邮件的出入境通关速度、邮件处理及传递时效,实现国际邮件在本地直通关,石家庄及周边地区的国际邮件出入境邮路将变得更为通畅,助力我市在提升国际服务能力、培育外贸竞争优势、促进消费升级上迈出新步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