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撬大”促能力提升

“以小撬大”促能力提升
2023年03月27日 06:55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吴 温)近日,市发改委“发改小讲堂”正式开课。首期“发改小讲堂”主题围绕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有关情况展开。

  “讲堂”上,该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科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发改部门牵头的持续推进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加快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等5项重点改革工作,为各科室提供了借鉴。

  举办“发改小讲堂”是市发改委党组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一次大胆探索和工作创新,对提升委机关干部政治素质和本领能力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发改小讲堂 能力大提升”活动开展为契机,每周五准时开课,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由各科室负责人轮流围绕本科室工作重点主讲,从小切口切入,打破知识壁垒,拓宽知识层面,补好“基础课”、练好“基本功”,推动全委业务能力大提升、工作作风大转变、决策部署大落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