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企业家·市长恳谈会召开

第八次企业家·市长恳谈会召开
2023年03月27日 06:55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恳谈会最后,马宇骏指出,推进企业上市,既离不开企业自身努力,也离不开政府指导帮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企业上市前全生命周期管控,做好服务和管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建立主要领导包联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机制,定期调研跟踪,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落到实处。要加大本地产品的保护和使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广使用本地企业产品,提振企业家信心。国有产业引导基金要高度关注企业上市发展,重点做好上半场,设立好适时退出机制。要统筹好监管和服务,坚持事前预防、事中提醒和事后纠错相结合,对企业进入三年上市辅导期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预警提醒,最大限度避免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开展专业化、系统化培训辅导,做好拟上市企业的辅导登记、调查评估、辅导验收等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刘军志、李为军,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企业家 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