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幕

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幕
2023年03月27日 06:48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丹凤) 26日,第六届福建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三明市举办。省红十字会“帮她(他)回家”——城市搜救项目、厦门大学“囊萤星火”朋辈领航宣讲项目、将乐县“擂茶+”志愿服务项目等10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得本次大赛金奖。

本次大赛由省委文明办、团省委、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省文旅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妇联、省残联、省红十字会、三明市文明委共同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纵深发展。

大赛组委会通过评委初评、意见征求、媒体公示等环节,从226个项目中评选出75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其中排名前45位的项目入围决赛。入围决赛的45个优秀项目,涉及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助学支教、医疗健身、科学普及、法律服务、卫生环保、扶贫帮困、助老助残、乡风文明等方面。

据悉,近年来,我省以举办省、市、县各级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为抓手,挖掘、培育了一大批主题突出、成效显著、可复制、可推广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其中获得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项目55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服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