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忙活两天用饭勺捞出

社工忙活两天用饭勺捞出
2023年03月27日 06:48 媒体滚动

转自:千龙网

前几天,12345热线接到一通特别的来电,朝阳区安慧里社区居民刘女士的孩子玩耍时不慎掉落一块手表,多亏了社区工作人员帮忙捞取。

原来,刘女士的孙子在亚运村全民健身园雕塑旁边玩耍时,将一块价值2000元的手表不慎掉落到雕塑的夹层里,俩人尝试多次都无法取出。于是,老人前往物业求助,在物业工作人员多方尝试无果后,老人又找到了社区,希望工作人员能帮忙想办法。

了解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马携带手电筒、竹竿、夹子等工具来到现场。经现场查看发现,雕塑大概2米多高,由于手表掉落在雕塑底部,雕塑上面的孔洞仅仅能够伸进一只手,雕塑里面不仅没有光,还布满了钢筋和石块,社区工作人员尝试把夹子用胶带捆绑在竹竿上,甚至还专门找来了粘鼠板,但是都无法将手表取出。

第二天一早,社区工作人员再次来到雕塑前,继续捞手表。尝试了多种方法,三个多小时努力无果,大家有些沮丧。这时,一名工作人员突然想起了饭勺,于是便将自己吃饭的饭勺绑到了竹竿顶部,终于成功将手表取出。

看到失而复得的手表,老人和孩子都非常高兴,工作人员也提醒老人和孩子不要在危险的地方玩耍,以免出现人身和财物的损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社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