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助力高质量发展

精准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27日 06:55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 静)近日,我市举办“政策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暨政银企对接会”(以下简称“政银企对接会”),会议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商务局共同主办。

  此次对接是我市年度首场特色化银企对接。45家进出口贸易企业及产业链上制造业企业参加会议,旨在精准对接提高银企对接质效。会上,该分行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有关信贷产品。

  今年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精心谋划推出了《2023年银企对接工作方案》,将围绕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形成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常态化“1+N”银企对接机制,全年组织不少于200场次对接活动,促进银企对接更加灵活、更加畅通、更加精准,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注入金融“活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