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抢生产保交付

不负春光抢生产保交付
2023年03月27日 06:55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杨颖敏

  阳春三月暖,大干正当时。

  近日,记者一走进石家庄重点工业企业——石煤机公司装配车间,就看到组装工人和技术人员正在加紧组装调试国内一大型煤企订购的智能快速掘进成套装备。该成套装备由掘锚机、二运转载机、迈步式自移机尾、远程智能控制中心等组成,全长近60米,总重量超110吨,是该公司智能化“硬核”产品,技术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企业积极抢抓煤矿智能化建设窗口期,大力推进智能掘进装备在煤矿的推广应用。今年以来,企业领导分别带队奔赴市场,开展广泛的交流及对接,宣传推介智能快速掘进、高端辅运装备,促成了多笔大订单的签订。这不,3月伊始,又在内蒙古和山西市场中标三个智能化掘进项目!”石煤机公司煤专销售部部长张锋涛兴奋地说,企业智能化掘进系统落地至此已突破50个,另有多个意向订单正在进行具体磋商,为企业依托智能化、高端化装备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带来春的讯息。

  “企业目前产品订单饱满,生产任务充足。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正是生产大干的好时节,各生产车间都在开足马力抢生产、赶进度,确保产品订单按期保质交付用户,满足市场需求。”石煤机公司生产计划部部长张红杰介绍说。

  记者来到石煤机刚刚升级改造的大型综合试验场,看到替代进口的多台防爆柴油机单轨吊、液压齿轨机车正在进行跑合试验,即将交付安徽、新疆等地的用户;刚刚组装完成的多台新型纯电动四季扫路车正在进行路面清扫试验,即将交付环卫部门,用于城乡环境卫生作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家庄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