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3月27日 09:42 镇江日报

本报讯(景泊 汪宏桥)近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的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动员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工作,实施“舒心”工程,筹集高质量岗位,扩大“直通车”式安置,实现接收安置新突破。实施“省心”工程,紧扣退役士兵需求做好教育培训。实施“暖心”工程,在全市培树“‘镇’爱优抚”品牌,彰显优抚关爱新成色。实施“同心”工程,做好双拥实事,凝聚军地合力,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推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迈出拥军褒扬新步伐。实施“安心”工程,坚决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军人军属满意度,取得权益维护新成效。实施“凝心”工程,持续提升服务体系、干部队伍和信息化工作能力,更有效地履行职责使命,提高服务保障新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退役军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