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搭到“家门口” 文化大餐激昂人心

舞台搭到“家门口” 文化大餐激昂人心
2023年03月27日 09:42 镇江日报

本报讯(武园园 景纪轩 林兰)把舞台搭到百姓“家门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日前,由京口区文明办、谏壁街道共同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晚会在月湖社区“一草圩文化广场”上演。

演出在腰鼓表演《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拉开序幕,精彩内容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本次文艺汇演的节目大多是来自基层群众的原创作品,结合本土文化、融入社会情境,以风格多样的文艺形式展现田园风光、都市风情……

这场“接地气”“冒热气”的文艺晚会,由月湖社区一草圩居民组长张国荣精心策划,党员群众共同参与。晚会从策划、组织、排练到成功演出,历经2个月左右。每次排练,大家都不顾严寒,每场必到,最终为广大居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精神文化大餐。本场晚会还通过月湖社区马家组居民组长马翔的抖音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此次文艺晚会还有一个重要环节:由镇江移动谏壁分公司向月湖社区党总支捐赠物资。捐赠的物资将用于社区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在感谢志愿者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带动更多居民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捐赠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