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主观题考试收官

“法考”主观题考试收官
2023年03月27日 09:42 镇江日报

本报讯(陈经纬 杨亮 张驰川)3月26日,受客观因素影响而延期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主观题考试开考,镇江考区共有646名考生报名。考生们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和镇江市财会干部学校3个考点参加了计算机化考试。考试于上午9时开考,下午1时顺利结束。

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施汉生,省司法厅副厅长石为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先后视察了考试安检通道、考场、指挥部等地。

“法考”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两场进行,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均合格,即可申请授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客观题成绩保留一年。“法考”镇江考区主观题报考人员中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20岁,平均年龄39岁。异地报名224人、放宽地区35人,台湾地区1人,高位截瘫残疾考生1人。综合来看,这几年考生年龄结构分布越来越平均,且考生来源较为广泛。

市司法局充分考虑交通安全、考场安全、车辆停放、饮水饮食、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条件,持续协调有关部门为考生创造适宜的应试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法考 客观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