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镇江金山翠芽”证明商标的公告

关于保护“镇江金山翠芽”证明商标的公告
2023年03月27日 09:42 镇江日报

“镇江金山翠芽”于2015年11月7日核准注册,是茶产品上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商标注册人是镇江市茶业协会,享有商标专用权,受法律保护。为保护“镇江金山翠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作如下公告:

一、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有以下行为

1.未经镇江市茶业协会的许可,在茶产品上使用与“镇江金山翠芽”相同商标的;

2.未经镇江市茶业协会的许可,在茶产品上使用与“镇江金山翠芽”相近似的商标或者在类似产品上使用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容易导致混淆的;

3.销售“镇江金山翠芽”商标侵权产品的;

4.伪造、擅自制造或者销售伪造、擅自制造的“镇江金山翠芽”商标标识的;

5.在茶产品或者类似产品上将与“镇江金山翠芽”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标识作为商品名称或商品装潢使用,误导公众的;

6.在镇江市行政区域以外生产的茶产品,使用“镇江金山翠芽”商标的;

7.其他侵犯“镇江金山翠芽”商标专用权的行为。

二、说明事项

1.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镇江金山翠芽”准许使用单位:截至目前,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镇江金山翠芽”唯一授权使用单位是镇江金山翠芽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2.“镇江金山翠芽”外包装图案(见左图):

为加强“镇江金山翠芽”品牌保护,我们鼓励和支持社会各界宣传“镇江金山翠芽”的品牌文化,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投诉举报侵犯“镇江金山翠芽”商标权的行为。投诉举报电话:12315、88899073(镇江市茶业协会)或各市区市场监管局。

镇江市茶业协会

2023年3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商标 镇江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