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蓝莓乳酸菌吐司面包”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昆明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蓝莓乳酸菌吐司面包”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3年03月27日 0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3日,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蓝莓乳酸菌吐司面包”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关于“蓝莓乳酸菌吐司面包”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关于“蓝莓乳酸菌吐司面包”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抽验信息系统,涉及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空港经济区分局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的“蓝莓乳酸菌吐司面包”1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23日

序号食品抽检基本情况行政相对人 信息现场检查情况生产数量(购进数量)销售数量库存数量(未销售数量)监管部门采取 控制措施情况企业采取措施
食品名称/规格抽样单编号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被抽样单位及所在地标示生产企业名称及所在地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1蓝莓乳酸菌吐司面包GZJ23530000710340079 2023-03-081.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          标准指标:≤0.5      实测值:0.524     2.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使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 标准指标:≤1     实测值:1.4248    名称:昆明佰业食品有限公司 住所:昆明市大板桥街道办事处西冲社区昆明国际印刷产业基地B-2-2地块5号厂房3层名称:昆明佰业食品有限公司 住所:昆明市大板桥街道办事处西冲社区昆明国际印刷产业基地B-2-2地块5号厂房3层国抽名称:昆明佰业食品有限公司 住所:昆明市大板桥街道办事处西冲社区昆明国际印刷产业基地B-2-2地块5号厂房3层号接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报告(No:01JD202300716):昆明佰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蓝莓乳酸菌吐司面包”经抽样检验,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使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符合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我支队执法人员及时进行核查处置,并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情况如下:现场送达了检验报告及检验结果告知书;现场未查见检验报告所涉产品;执法人员现场收集了相关资质以及证据材料。160kg160kg0kg 1立即对不合格产品进行召回; 2.责令停止生产不合格的食品;3.责令该公司进行风险原因排查并制定整改措施。 1.通知经销商立即对不合格产品进行召回;    2.组织开展原因分析和风险排查;               3.加强生产过程控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昆明市 食品 市场监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