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巴黎 追梦奥运 全国轮滑系列赛事(北戴河站)暨北戴河少儿轮滑邀请赛开赛

星耀巴黎 追梦奥运 全国轮滑系列赛事(北戴河站)暨北戴河少儿轮滑邀请赛开赛
2023年03月27日 09:50 媒体滚动

转自:秦皇岛新闻网

秦皇岛日报 记者 戴梦

3月25日,“星耀巴黎 追梦奥运”全国轮滑系列赛事(北戴河站)暨北戴河少儿轮滑邀请赛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公园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北戴河区人民政府承办。赛事为期2天,设置300米计时赛、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5000米淘汰赛4个竞赛项目,并按参赛人员年龄分设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儿童甲组和儿童乙组,各年龄组分设男、女组共10个组别,共吸引来自北京、天津、辽宁以及河北省各地市的26个代表队,313名领队教练员与运动员参赛。刚刚在2022至2023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青少年世界杯中获得女子1500米比赛金牌的秦皇岛运动员陈傲禹在开幕式上,向参赛小运动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比赛体会。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举办全国轮滑系列赛事,旨在为中国的奥运战略挖掘、储备后备人才,进一步激发轮滑运动普及和发展。作为中国轮滑名城,北戴河区不断丰富轮滑运动内涵、塑造城市轮滑品牌,大力发展“轮转冰”项目,目前已成为国内轮滑运动的“领头”城市、国内“轮转冰”项目的主要基地和滑冰运动员输出地。

编辑:郭小溪

责编:刘福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轮滑 奥运 追梦 巴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