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将为兰州牛肉拉面立法:保障和推动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

甘肃将为兰州牛肉拉面立法:保障和推动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
2023年03月27日 11:23 中国新闻周刊

【#甘肃将为兰州牛肉拉面立法#:保障和推动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近日,由甘肃省政协办公厅提出的关于将《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条例》列入立法规划的立法建议,已列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立法工作计划调研项目。甘肃省政协办公厅在建议中指出,兰州牛肉拉面历史悠久,享誉全国乃至世界。目前已遍布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超50万家,年销售额粗略估计超过4000亿元,但目前还未形成比较统一的标准体系。但目前甘肃省还未形成,比较统一的牛肉拉面质量、技术、标准体系生产、加工、经营、服务等环节,服务质量都缺乏法制保障。亟待通过制定牛肉拉面产业发展的专门法规,保障和推动兰州牛肉拉面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大风视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兰州市 甘肃省 统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